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又多三款竞争对手,纯电轿车扎堆,轴距甚至超2米9

2021年06月18日 09:47:15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对于特斯拉来讲,最走量的车型,莫过于Model 3。在续航动力和售价等多方面,表现优秀,几乎无可替代。国内的车企似乎就只认为SUV是致富经,新势力造车更是统统SUV优先。谁都不愿尝试破局,直到Model 3收获成功后,都像是打了鸡血一样,争先恐后起来。从小鹏P7到蔚来ET7,现在想分蛋糕的车企越来越多了,威马E5、小鹏N5、瑞腾RT1都来了。

马的存在感越来越低了,高开低走的态势越来越明显了。主要是产品太过单一,放在众星云集的现在,可以说为了所谓的平价,牺牲了太多。全系扭力梁的设计,也难以服众。急需一款亮眼的爆款。做轿车显然很有噱头。威马E5三围尺寸为4718*1838*1535mm,轴距2810mm。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由珠海英博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三元锂电池是威马自行封装。

小鹏N5其实也没什么,看上去就是小鹏P5的低配版,大伙也都猜测,它是竞争网约车市场的产物。毕竟续航给力是重中之重,并没有过高的舒适性要求。N5的车头看上去有点不太协调,甚至可以说有点丑。好在尾部没有太大的变动。长宽高为4808*1840*1520,轴距为2768mm。搭载一台155kW的电动机,由合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磷酸铁锂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

瑞腾品牌首款新车就叫RT1,看上去个性十足。有趣的是,虽然新车车长只有4875mm,但是宽度却有1910mm,轴距甚至达到了夸张的2920mm。猜想内部乘坐空间应该会很夸张吧。新车由奇瑞新能源代工。搭载奇瑞新能源自研的130kW电机,三元锂电芯由捷威动力提供,奇达动力封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