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思域HATCHBACK真长这样了

2021年06月18日 10:13: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首先要说一句对不起,因为最近好像思域HATCHBACK出现频率有点高。不知道是不是本田也学会了“挤牙膏”的方式吊人胃口,不过这一次总算是把大家最关心的车尾造型揭露了。为什么我有一种,终于抱得美人归的感觉呢。

虽然这张图上还是有一些遮挡,但至少已经可以有个比较清晰的造型了。尾灯的造型在之前的谍照中其实已经略知一二,总体来说还是少了现款两厢车型的那种犀利劲。现在有种不懈的眼神的感觉,是轻蔑还是认怂了?(话说图中大哥是不是也中了douyin里蝎子摆尾挑战的毒)

车尾细节,现款车型上的中置双出排气也不在了,换成了双边双出的布局。同时,采用了一体化装饰罩。战斗气息直线下降,难道是要做“扫地僧”?

除了车尾细节的展示,还有一张关于后排座椅的。整体与现款差异不大,可以发现座椅采用似打孔处理。或还配有后排出风口和后排中央扶手。中控台可以看到一小部分,与全新一代三厢版几乎无差别。

在动力方面,两厢版或将继续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N·m。传动方面预计也将是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的搭配。此外,据外媒猜测新车或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只是目前具体细节还未透露。

最后放一张全新一代Type R的路试谍照,只能解解眼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