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7系曝光,超大鼻孔,搭i4同款双联曲面屏

2021年06月18日 10:57: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宝马7系奔驰S级常年相爱相杀,打得难舍难分。全新一代S级发布之后,虽然因内饰而起饱受网友吐槽,但是销量却很火爆,这显然让老对手7系压力山大。好在全新一代7系的研发已经接近尾声,新一代车型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之中。日前,更有一组全新7系的谍照被曝出。

外形方面,全新一代宝马7系前进气格栅的尺寸非常大,不排除使用目前4系上的大尺寸双肾前格栅,同时前杠中央底部的设计拥有5条幅条,整体造型更硬朗些。

新车的大灯的轮廓也能分辨出来,不再使用勺子风格的大灯设计,而是采用了狭长的方形的灯组,有点向劳斯莱斯看齐的意思,不得不说豪华感和精致度的确更强。

侧面造型相比现款会更加硬朗一些,接近于上世纪90年代的宝马,是宝马传统的平直线条,窄窄的侧窗显得非常优雅。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宝马7系将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让整个车身侧面看起来更为简洁,不像3系那样复杂。

尾部造型目前则还无法做出准确判断,只能看到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罩。

从谍照来看,全新一代7系的内饰目前还处在非常早期的阶段,覆盖有比较厚的伪装,但整体布局已经清晰可见,采用了类似宝马i4的设计风格,配备有曲面双联屏。与此同时,最新的iDrive8多媒体系统,应该不会缺席,对此笔者还是感到十分期待的。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会提供汽油版、柴油版、插混版以及纯电动版可选, V12引擎极有可能不会出现在全新7系上,但是会有一款全电动的i7车型,预计基础款将搭载80kWh电池组,更高配置车型有望搭载容量为120kWh的电池组,续航达到约700公里。

尽管最终的量产版车型不会在今年亮相,不过有消息称,新宝马7系有望在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并在2022年底作为2023款车型正式上市。后续我们也将持续跟进新车信息第一时间为大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