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理财不如买陆巡,全新陆巡公布后,瞬间成热点

2021年06月18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关于丰田的陆地巡洋舰这台车,用“神车”来称呼绝对不为过。

超高的保值率就是其受欢迎程度的证明。

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陆地巡洋舰也迎来了全新的换代,以此来提高竞争力,适应这个日新月异的汽车市场。

近日,新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LC300正式亮相,新车基于TNGA的GA-F平台打造,外观、内饰和动力组合等方面几乎都是全新的设计。

与老款车型相比,2022款丰田陆地巡洋舰有着更为城市化的设计,不少网友也称:“陆巡这次是彻底改变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浮夸的设计风格,更加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使前脸有着十足的冲击力,与下侧“U”型的黑色装饰相结合,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两侧较粗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也使前脸看起来更加硬派。

来到车身侧面,横平竖直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了专属于硬派越野车的霸气感。

末端微微上扬的窗框设计与亮银色装饰相结合,使侧身看起来更加具有年轻感。

宽大的轮拱造型体现出了十足的越野范,而多幅式的轮毂造型则使侧身充满了时尚感和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LAND CRUISER”的字母标识强调着其神车的身份,而粗壮的“U”型尾灯则表达着其强硬的内心。

内饰方面,新车也突破了自我,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设计,单从视觉上来看,能够使车内有着更强的科技感。

而多处的镀铬饰条装饰,让车内更显精致,在视觉上,让车内不会过于单调。

空间方面,新车仍然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实用性上,全新陆地巡洋舰已经不需要证明自己。

动力方面,陆地巡洋舰原有的大排量V8自然吸气发动机被取消,开始向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改变。这也是新一代陆巡变化较大的一点,当然这和日益严苛的排放要求不无关系。

新一代陆巡采用了3.5T V6双涡轮增压的汽油发动机和3.3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409匹马力和304匹马力,与之匹配的均为10AT变速箱。

此外,新车的顶配版本还将提供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以此来保证其越野性能,从性能上而言,新一代陆巡还是当年那个越野神车”!

陆地巡洋舰的换代,算是汽车界的一个大事件。

而陆巡堪称“理财产品”的保值率,如此口碑,也必然会让新车再一次成为瞩目的焦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