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 双龙全新电动 SUV 预告图曝光 预计2022年上市

2021年06月18日 11:43: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采用纯电动力的双龙Korando已处在生产阶段,新车具体名称为双龙Korando e-Motion,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登陆欧洲市场。

从预告图上可以发现,双龙J100的背景中依稀浮现了第二代柯兰多和Musso两款车,可以推测出新车将延续双龙硬派的风格,双龙未来也或将基于J100打造皮卡版本。从外观上看,新车的造型方正,车身运用多直线勾勒设计,凸显出属于SUV车型独特的硬朗气息;前脸采用中央七孔格栅设计,将两边狭长的头灯连接在一起,有几分悍马的既视感;下方的黑色保险杠尤为宽厚,在视觉上极具冲击力。

新车侧面可以看到车身采用双色车身的配色,为了营造硬汉的感觉,在前后轮眉明显外凸,也进一步增强了硬派风格。

内饰配置上,新车预计会搭载一块尺寸为12.3英寸的液晶数字仪表,并有望搭载全新的驾驶员辅助设备,据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40kW的电动机,配备容量为61.5 kW·h的锂离子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420公里,最高时速或可达到15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