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官方发布预告拼图 改款G3i或将于7月亮相

2021年06月18日 12:05: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6月18日早9时,小鹏汽车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拼图,并暗示拼出来有惊喜。既然如此,咱就拼出来看看到底有什么惊喜。

经过一番艰苦卓绝的手动拼图之后,一张神秘的新车渲染图来到了我们面前。从车身造型来看,这是一台小鹏G3,图中既陌生又熟悉的车应为改款G3。

在图6位置可见,全新的小鹏G3也装配了与P7、P5同款的X Robot Face前脸,且配有贯穿式灯带。

随后,小鹏汽车官方微博又发布了新消息,暗示全新的小鹏G3i将于7月亮相。

▲ 2020年成都车展 小鹏G3i首度亮相

在2020成都车展中,小鹏G3新增了460i与520i两款车型。“i”的后缀在小鹏汽车中代表智能,相较于此前的G3,G3i主要增配了高通820A芯片、Xmart OS 2.0智能车机系统,系统UI升级至与P7车型一致,且系统具有更丰富的应用选择、更强大的扩展性、更加深度的OTA能力。

期待7月,全新小鹏G3i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