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零跑T03舒享版正式上市 售价6.98万元

2021年06月18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2021款零跑T03 舒享版正式上市,售价6.9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流沙粉车漆。动力与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3种驾驶模式,纯电续航里程为403km。

外观方面,新车和现款T03车型没有明显差别,车头两侧为经典的椭圆形大灯。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充电接口也至于前格栅内部。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超声波雷达、定速巡航、智能语音、副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全液晶仪表、皮质座椅、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舒享版车型继续搭载零跑自研的Heracles电驱总成系统,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55N·m。续航方面,零跑T03舒享版采用了4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403km。充电方面,新车将电量从30%慢充至80%最快仅需3.5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