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日产新一代奇骏将于 6月28日开启预售

2021年06月18日 13:32: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悉,日产全新一代奇骏将于6月23日正式开启预售,有望在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为大换代车型,之前在上海车型以亮相,全新奇骏基于CMF-C/D架构打造而来。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东风日产奇骏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而来,前脸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通过点阵式黑色结构装饰,轮廓边缘则采用粗壮的“U”型镀铬条包裹,并且在表面还融入了黑色元素,视觉效果较为突出。新车的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半部分集合了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而远近光灯则位于下半部分,官方也把这套充满个性的大灯组称之为“LED星舰分体式大灯”,进一步增加了新车前卫、科幻气息。

新车侧面流畅的线条将车侧勾勒的更具力量感,搭配双色五辐式轮圈,让全新奇骏的侧面看上去充满了时尚感。车尾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奇骏通过增加尾灯组下方及保险杠上方凌厉的线条,显得更具层次感。在此基础上,新车后保险杠的黑色包围面积更大,同时还换装了银色护板。

在内饰方面,也得到大幅度升级,无论是设计感还是质感,都得到较大的提升,并且配备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车机系统也将得到升级,配备电子档把,还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VC-Turbo 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