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高性能SUV预计2022年上市 Polestar将推出第三款车型

2021年06月18日 13:36: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Polestar官方宣布了一则新消息。消息显示,Polestar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车型,新车将命名为Polestar 3,这款车型将是一款纯电动高性能SUV,根据计划将在2022年推出,新车将率先在南卡罗来纳州生产,然而作为一款全球车型,未来这款新车也会引入国内。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可以看出,新车是一款运动造型的SUV车型,虽然是电动版,但依然保留了修长的引擎舱。从车顶线条可以看出,新车还使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并且在尾部配备了大尾翼来凸显车辆的运动感。

目前Polestar 2电动车是根据CMA平台打造而来,未来这款全新的Polestar 3车型将根据一个全新的纯电动平台打造而来。这个全新的平台还将运用在沃尔沃的电动车型中。

根据目前透露的信息,新车还会搭载谷歌原生 Android Automotive OS 信息娱乐系统和和完全的自动驾驶功能。关于车辆动力、续航和售价范围等信息,目前官方还没给出具体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