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上加“新”,全新林肯冒险家能否延续其爆款基因?

2021年06月18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作者:何曙光

说起豪华品牌,就不得不提林肯林肯旗下冒险家于2019年4月在美国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这也是林肯家族中比较新的一款车型,林肯也瞄准了入门级豪华SUV市场,旨在为提升林肯全系销量打下基础。如今,2022款林肯冒险家Corsair也于重庆国际车展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24.68-34.58万元,作为豪华车,这个价格可以说是十分亲民。

“智”慧的冒险家

随着汽车市场的年轻化,不仅年轻人,整个社会都离不开汽车互联网,同时互联网也赋予了汽车更多活力。自林肯冒险家上市以来,全新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凭借比手机更好用、更安全的智能导航,为日常通勤和旅行提供保障。

考虑到要打造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林肯打造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还支持自然语义识别的智能语音、丰富的车载娱乐与服务生态、智能便捷的车家互联等功能,可以拉近我们和汽车的距离。新车更是做了明显升级,全新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已升级至第三代,用户可以连续发出指令,让人机交流更加流畅。

高贵的冒险家

林肯杰出的性能、典雅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舒适一直被白宫选为总统专车,奠定了其高贵基因,后来林肯更是成为了人们耳熟能详的美系豪华车。2022款林肯冒险家“入门即豪华”的造车理念,相信能够让林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渐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新车不仅有细节的升级和优化,在外观内饰层面也再度焕新。

林肯冒险家作为美系车,动力表现自然不言而喻。新车全系标配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45Ps马力与390N·m的最大扭矩,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让驾驶者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旅行都得心应手。

馥郁的冒险家

为了让消费者对汽车有与众不同的体验,林肯不仅在内饰外观的豪华感和车机的科技感上用心,还与香精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深度合作。2022款林肯冒险家精选七种独具品味的特调香氛,包括“恋海”、“沐光”、“悦然”、“旭日”、“橙花”、“茶语”、“蔚蓝”。

另外,2022款冒险家打造了全新林肯舒享时氛模式,带来多重感官的舒享SPA让驾乘者彻底放松身心,缓解一天的压力,同时让用户的人性化体验再度升级。林肯的跨界设计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特调香氛也会让冒险家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和女性消费者的购车新选择。

总结

林肯2019年推出的冒险家基础上,2022款林肯冒险家Corsair在仪式感与科技感方面再度升级,集智慧、高贵、馥郁于一体,相信新车能够继承林肯冒险家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的良好销量表现,成为爆款,同时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出众的美式豪华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