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大空间+全景变色天幕,绝对躺平秒变电影院?AION S Plus将上市

2021年06月18日 14:07: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风阻系数低到0.211Cd的AION S Plus将于6月23日上市,小编估计大部分人都知道。但是,你知道底下图片展示的这个“躺平享受”的功能吗?

AION S Plus是AION S的升级版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大幅升级,整体更加科幻前卫。新车配备1.9平米全景天幕,应用第三代柔性电致变色技术,可实现随光变色,有没有一种躺在车里看大片的“赶脚”?AION S Plus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11Cd,提供410km、510km和602km三种续航版本可选。

外观上,新车借鉴了ENO.146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保留了AION S的风格,但车头处的线条更为简洁,封闭式格栅通过折线的勾勒使其更为立体,同时大灯组的造型看起来更加狭长。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造型,还采用了全新的“AION”尾标,辨识度更高。

在车身颜色上,AION S Plus将推出全息银冰玫粉极地白夜影黑极速银量子红等六款车身配色。其中全息银和冰玫粉是AION S Plus的专属颜色,据官方介绍,车漆采用了纳米级变色珠光,随角易色的色相变化绝对值达40以上,是普通车漆的4倍,开着这样的车出街,一定是“街头变色龙”的观感。

空间上,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轴距与AION S保持一致,但长度较AION S长42mm,高度较AION S矮15mm,因此整体看起来更加低趴。除了常规的空间,它的储物空间也是一个优势,如它挡位面板下方充裕的储物空间,再如它的大后备箱,都很符合家用车的定位。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黑、灰配色,搭配银色装饰条,并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营造满满的科技感。它的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UI设计的车机系统,中间的矩形装饰及搭配的“AION”标识,都使其更符合科技前卫的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1.9平方米的全景天幕,其继承了第三代柔性电致变色技术,通过语音或手势即可控制变色,这种双银镀膜加low-E隔热玻璃车顶,能够隔绝99.9%的紫外线,在540度全景影像的配合下,整个座舱变为了全透明悬浮式,车内秒变全景星空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和165kW两种永磁同步电机,提供410km、510km和602km三种不同续航里程的车型可选。作为一辆纯电车型,消费者自然对它的电池容量和充电时间倍加关注,但目前官方还未公布相关的信息,小编会持续关注。

广汽埃安5月的销量达10395台,其中AION S的销量占品牌总销量的一般,达5000台以上。作为广汽埃安销量担当的“Plus”版本,AION S Plus的的表现也算是诚意十足。如果6月23日上市时,它能拥有一个理想的价格,想必会成为不少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它会是你的第一台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