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落地的合资小型SUV,有些年头的奕跑能买吗?

2021年06月18日 14:25: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10万落地对于想买一辆合资小型SUV的朋友来说,选择日系可能连丐版都买不到,不过韩系的中的起亚品牌有一款车型可以满足你,那就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奕跑。日前,这款上市很久的车型新增加了一款CVT天窗款车型,售价8.38万元,相比此前顶配售价贵了1千元,那它还值得购买吗?(配图为CVT趣享版)

外观还是老样子,时尚感不强烈。相比现在起亚新车采用尺寸更大的虎啸式前脸,奕跑看起来并不是那么时尚了,很小的进气格栅给人感觉不大气。新增车型还是延续现款,和趣享天窗版一样使用了起亚全新车标,车顶和车身都采用了双色设计,车尾也是比较圆润的设计,整体给人新鲜并不强。内饰设计没变,配置更高。内饰还是延续现款,不过对于不到10万的车型,其廉价感并不强烈,中控台使用了硬质塑料包裹,内嵌一块8英寸中控屏。新增车型配置上有提升,增加了前排侧气囊,此前顶配则需要选装才有。其余配置还算不错,常见的电动天窗、上坡辅助、倒车影像都有。

尺寸没有升级,比本田XR-V小。新增车型尺寸长宽高依旧为4100/1735/1533mm,轴距为2570mm,相比本田XR-V(长4328mm,轴距2610mm)的尺寸还是小了不少,作为一款小型SUV,对空间肯定不能太过于奢求,并且它的舒适性表现也很一般,全系座椅都不带电动调节,加热就更别想了。动力很弱,只有100马力。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最大100马力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单从参数上这个动力是很弱的,也比本田XR-V入门版搭载的131马力1.5L发动机要弱很多,不要指望它开起来有多运动,勉强满足代步够了,好处是换来5.7L/100km一个相对比较低的油耗。

写在最后

总体来说,此次上市的天窗款虽然外观内饰以及三大件都没有提升,售价相比此前顶配还是上涨1000元,不过配置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安全性有所提高,还算说得过去。值不值得购买呢?咖哥觉得就设计而言,奕跑很显然已经不是很时尚了,并且动力表现也很弱,并不值得推荐,不过从性价比角度来考虑,落地10万能够买一台代步的合资品牌小型SUV它依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