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ID.6X正式上市,售价23.9888万元起

2021年06月18日 14:3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6月17日,上汽大众旗下车型ID.6X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中大型SUV,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3.9888万-33.5888万元。

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SUV,共推出5款车型,提供六座和七座两种座椅布局版本可选。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提供132kW、150kW和230kW三种动力版本与NEDC工况续航里程436km、510km、588km三种选择。

新车发布当天,上汽大众还公布了关于新车的多项优惠政策:现在购买ID.6 X可享15重权益的e享尊崇礼包(初见版),包括首任车主终身免费车辆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一年免费公共充电等。而非初见版车型,也有10重权益的e路悦享礼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电动化家族式设计语言,与ID.4有异曲同工的效果。双幅贯穿式格栅与镀铬面板相结合,拉宽了车身视觉效果。

车侧来看,新车三围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相比ID.4X车型轴距增加了200mm,而高度则增加40mm,让车辆拥有了更大的后排乘坐空间。此外平滑的车顶线条一直延伸至尾部,与后车窗上部的扰流板连接,以此减小空气阻力。隐藏式的门把手搭配外氛围灯设计,让整车更显豪华。

车身尾部采用贯穿式的熏黑灯带,搭配银色保险杠,运动感十足,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与ID.4X相似,采用大众家族化极简设计风格,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让车机功能几乎完全通过触摸或语音来控制;与ID.4相同,把电子挡把与5.3英寸仪表盘连为一体,挡把集成于液晶仪表盘的右侧,造型独特,用户通转动端部实现换挡,仪表盘右方也可显示当前挡位。

配置方面多媒体、导航、无线CarPlay等实用功能应有尽有,高配车型还搭载增强现实抬头显示(AR HUD)以及Travel Assist的巡航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辅助,包括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辅助、SWA变道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50kW、22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10N·m和460N·m(劲能四驱版)的电机,拥有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可选,并且支持5种驾驶模式。续航方面搭载容量分别为63.2kWh、83.4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36km、588km、510km(劲能四驱版)。直流快充40分钟可把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

据了解ID.6是大众汽车首款专为中国打造的ID.车型,继销量位居合资品牌电动车型头部的ID.4之后,ID.6的销量表现值得期待。据了解,2021年,共计将有5款ID.家族车型登陆中国,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