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热效率达45%的国产发动机,计划2023年上市

2021年06月18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6月17日,长城汽车第1000万台发动机完成下线,这标志着长城汽车品牌历经21年的发展,成为首个中国汽车品牌进入“千万级”阵营的企业。同时,在发布会上,长城官方宣布,在未来三年内长城汽车将推出23款发动机产品,不仅包含了4种燃料形式,还包括了一款热效率达45%+的发动机。

在发布会上下线的第1000万台发动机,为型号为4B15C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该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气门升程、VGT增液器、350bar中置直喷等多项技术。这台发动机将搭载于哈弗赤兔、哈弗F7哈弗大狗等车型上。

而此次发布会的重点发动机分为两款,其一是长城汽车计划于2023年推出的一款热效率达45%+的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40N·m,这台发动机采用高充量稀薄燃烧技术,类似马自达品牌的压燃发动机,可在提升动力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

另一款重磅发动机必定会引来众多热爱性能的消费者,它是一台2.0T发动机,官方命名极致动力版,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达到了450N·m,这基本可以媲美奔驰AMG A45的那台地表最强2.0T发动机。

据悉,未来23款全新研制的发动机,将大部分搭载与长城汽车旗下如坦克、哈弗长城炮等品牌的全新车型上。在大家期待这些自主研发发动机的同时,也别忘了关注长城汽车旗下的全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