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信息娱乐技术升级,保时捷推出PCM 6.0操作系统

2021年06月18日 15:42:01
分享到:

日前,从外媒获悉,保时捷宣布对其信息娱乐技术进行升级,推出PCM(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6.0版操作系统。此次升级改进了语音控制、更加稳定的导航系统,以及新的布局等。据了解,PCM 6.0版操作系统将于今年率先在911、Panamera和Cayenne中推出。

据了解,PCM 6.0版操作系统进行许多功能升级,如重新设计的图标样式、新字体和新颜色。另外,通过改进的语音控制乘客可以完全放弃触摸屏幕,只要保持允许访问功能即可开启语音交互,例如“我需要汽油”,指示导航系统开始搜索加油站。另外,此语音控制还支持按摩座椅、空调和环境照明等。

PMC 6.0版操作系统另一个特点是全新智能导航,此次升级后的导航可以根据交通情况实时计算行车路线,另外它还可以向驾驶员显示特定车道上的交通量。除此之外,该系统还可以使用无线Apple CarPlay和有线Android Auto(新增),连接后驾驶员可以使用PCM、Android和Apple自带语音助手。

Porsche Connect应用程序可让驾驶员在离开汽车时访问功能,包括远程门锁和解锁。另外,保时捷Taycan、Cayenne E-Hybrid和Panamera E-Hybrid车型可以调整其内部温度,并能够为计划出发时间安排预冷/预热。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了解轮胎压力、门锁状态等。

而Porsche Track Precision应用程序现在可以通过Apple CarPlay显示在屏幕上。它具有300个已编程的国际赛道且可以跟踪汽车性能;Soundtrack My Life提供了不同驾驶风格配乐,保时捷表示:它不是基于经典的声音结构,而是类似于电影配乐,该配乐可以自适应驾驶员加速、刹车和转弯来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