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能融资120亿!员工:先把工资还了

2021年06月18日 15:44: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州开发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宝能集团旗下宝能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将落户广州开发区,广州开发区国企将向宝能新能源汽车集团战略投资 120 亿元。

企业获政府支持,本是利好消息,但在媒体报道此事后,评论区却成了员工讨薪“阵地”。

根据网友爆料,宝能旗下观致汽车恶意欠缴员工2020年2月-2020年9月共计8个月社保。被欠缴员工通过“领导留言板”的形式向行政部门表达了意见,意见称:作为2021年2月已离职的观致员工,举报观致汽车上海分公司拖欠职工2020年8个月社保至今未补交,对职工正常劳动,生活,学习都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与公司人事协商,公司拒绝协商,找社保中心投诉一直没有结果,因此特请您关注劳动人民的心声,帮助我们解决困境,谢谢。

与此同时,还有消息人士透露,观致汽车很大一部分员工已陆陆续续离职,观致汽车日籍高层或正在办理离职,宝能采购一把手已经离职。“除了人力正常办公,其他条线业务基本都停了”,该消息人士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