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BJ212”申报图曝光!动力改变,依旧硬顶

2021年06月18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北京212绝对称得上是汽车领域的鼻祖,这么多年,这款经典的车型仍然在更新换代。动力和底盘方面在不断地更新。而就在最近,在工信部公布的345新车申报目录中,这款BJ212依旧在录,动力的调整令它焕然一新。

外观延续了方盒子的造型,但是新车取消了常规的软顶的设计,并且采用一体式的设计。外观还加入了丰富的铆钉,更加霸气。大灯部分依旧是炮眼样式的。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更加规整,包括新车的轮眉也多了几分的力量感,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245mm,1830mm,1910mm。尾部上依旧是传统的造型设计。

进入内饰,整个中控台呈现了一种区域化的造型,机械式仪表盘中间还加入了一块液晶显示屏,充满了军事的色彩。中间位置的机械式锁也展现出了它硬派的一面。

此次的换代,动力部分的变化最大,新车将会搭载了来自青岛蓝齐柳机动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6kW,峰值扭矩200N.m。目前这款车已经正式开始申报,不知道对于这样一款BJ212,大家有什么样的感受!(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