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PV“航天飞机”曝光,前脸酷似特斯拉,内饰炫酷6座布局

2021年06月18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MPV在国内虽然在国内是不能和轿车、SUV甚至新能源相比的,作为目前国内的小众市场,MPV这几年一直都在呈增长态势,尤其是随着二胎的全面放开和三胎的鼓励政策,让很多家庭开始考虑入手MPV车型。别克GL8的持续热销、传祺M8、M6、荣威iMAX8以及凯捷等产品的热销,让我们看到了在MPV市场上的未来前景。

大众起亚等合资品牌也开始布局MPV市场,如今,我们通过网络突进又得到了一个豪华品牌在MPV市场的布局,它就是保时捷。提到保时捷,很多人会想到它旗下的跑车或者卡宴等豪华SUV,但其实保时捷在其他细分市场上也有尝试布局。

日前,我们通过网络途径看到:保时捷Vision Renndienst概念车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其首次曝光。这款概念车是“航天飞机”的设计理念,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之前的大众品牌货车。

保时捷概念车采用了简洁圆润的前脸造型,车头搭配细长的双条头灯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和炫酷,第一眼会让人想到特斯拉这种造车新势力的设计。但从曝光图来看,它作为概念车离量产版车型应该是还有一定差距。

说完了车头,我们来看看新车在车侧方面,车侧的设计非常简单,它采用了更平直和圆润的设计线条,中侧窗开口面积很小且看起来是和前侧窗相连的,这样的设计让新车内部的视野并不是很好。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看起来辨识度更高。

近日,保时捷Vision Renndienst概念车的内饰设计也被曝光在网络上。该车内饰最大的特点是其采用了1+2+3的六座座椅布局,这种与传统的座椅布局截然不同,看起来相当个性。这种座椅布局最大的特点是便于车内驾乘人员交流。

从网络上曝光的图片来看,我们看到保时捷概念车的驾驶位相当个性,由于采用了1+2+3的座椅布局,驾驶位的座椅支持向后旋转,并且车头位置上有开战斗机的感觉。第二排座椅方面采用了两个单独座椅,第三排的3个座椅则采用了连体形式。二三排座椅的座椅布局与目前市场上的主流MPV设计无异。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时下MPV传统的滑轨开启方式,而是采用了由下部的支杆通过角度变化开启方式,这一点和目前市场上的传统MPV有所不同。

对于保时捷Vision Renndienst概念车,我们并没有得到配置和动力方面更多的消息,而发布或上市时间也没有确定,对于保时捷这款个性的概念车,你有哪些期待的呢?欢迎在文章下方品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