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腻了3系不妨考虑它,4系五门轿跑出炉,颜值更高还有大溜背

2021年06月18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和3系5系相比,宝马的4系是比较小众的轿跑车型,自然不是销售主力。但当前的市场格局下,4系还是进行了更新,新增了一位新成员,它就是GRAN Coupe车型,这款车保留了4系的大溜背造型,同时也增加了两个车门,变成了五门五座的配置。可见这款GRAN Coupe不仅拥有时尚流线般的外观,同时也更加的实用,比较适合家庭用户了。

但看外观的话,GRAN Coupe和双门版的4系是差不多的,特别是大溜背的coupe造型,看起来非常带感。而前脸也保留了大尺寸的双肾造型,这种尺寸越大性能越强的设计,虽然备受吐槽,但宝马就是不改,你也没办法。可能在未来,我们还能看到嘴更大的宝马,这种概率是非常大的。

GRAN Coupe车型也分为普通版和性能更强的M440i版本,这两个版本在外观上就能明显区分出来。比如性能更强的版本配备了暗金色的镀铬条,后视镜也采用了M系列专用的外壳,显得更加动感,雾灯区则增加了哑光的灰色镀铬条装饰,显得更加激进。

既然是兼顾家用的车型,GRAN Coupe的线条设计没有普通的4系那样激进,线条的倾斜度较为柔和,因此看上去运动气息有所削弱,但实用性提升了不少,后排的头顶空间大得多。该车长为4783mm,轴距2856mm,内部的空间是比较宽裕的。车尾的设计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宝马风格,扁平化的设计加上微微的翘起,下方是双边双排的设计。

内饰的布局和普通的4系是一样的,偏向于驾驶员的中控布局,比较适合激进驾驶,方便驾驶员的操控,自带一股子运动气息。车内几乎全部采用软材料包裹,触手可及都是很舒适的体验。在部分结构边缘还设计了银色的饰条来包裹,显得非常豪华。不仅如此,该车的科技配置也是相当丰富的,具有多达40多项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安全防护达到了极致。

GRAN Coupe有多种动力选择,主打的是2.0T的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45匹和184匹。要想真正体验它的实力,一定要选择M44O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0T的引擎,最大马力374匹,最大扭矩500NM,零百加速只需要4.7秒。目前这款车正在德国进行生产,可能会在年底进行交付,起售价大约4万英镑,不过能否引入国内市场,还没有确定,引入后的价格也肯定会更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