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6X上市 新两厢思域 纯电宝马3系曝光

2021年06月18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大众ID.6X正式上市,补贴后23.9888万起

近日,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中大型纯电SUV车型ID.6X正式上市,补贴之后的售价区间为23.9888-33.5888万元。

整体上来讲,新车继承了大众ID.系列的极简设计手法,发光灯带和LOGO贯穿前脸,下方则是完全封闭的前格栅,为了呼应尾部也换装了贯穿式尾灯,内饰也将科技感氛围再度提升,大部分的操作均集中在两块屏上,最关键的是,满电续航里程可达436km。

大众早期油改电车型续航都是200多。

汽车大事件二:极星首款纯电SUV,预计明年投产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极星品牌将会推出其首款纯电SUV车型,即Polestar 3,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22年开始投产。

据了解,新车将基于沃尔沃的电动化平台打造,在中国和美国市场同时投产,可见对于中美两大汽车市场的重视程度,而且极星目前虽然品牌还在成长阶段,但是入门就是新能源产品,还是有一定话语权的。

吉利都带不动的极星。

汽车大事件三:新款思域两厢版曝光,收敛了许多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本田思域HATCHBACK(两厢版)实车图,不过仅仅展示尾部造型的设计。

具体来看,虽然标志性的C字形尾灯得以保留,但是整个设计线条相对收敛,且采用了分布两侧的矩形排气布局,整个和前不久发布的新一代三厢思域的设计趋势高度相似。

不夸张那还叫思域吗?

汽车大事件四:小鹏G3预告图发布,三季度首发

前不久,小鹏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G3的预告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预计将于第三季度正式发布上市。

作为小鹏汽车的首款SUV车型,预告图中仅仅展示了新车的大致轮廓和部分细节,可以确定的是,新车采用了类似P7的前脸设计,贯穿前脸的LED灯带,不过也能够隐约感觉出新车的中网和轮毂更加运动。

确实比现款好看多了。

汽车大事件五:纯电宝马3系谍照曝光,续航500km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纯电宝马3系的新车伪装谍照,虽然高度伪装,但基本可以确定,新车是由中期改款燃油版3系打造而来的,并且是一款长轴版车型。

伪装之下,新车必然是采用了完全封闭的中网格栅,更多细节的优化都是为了动力续航考虑。值得一提的是,预计动力方面将会延续宝马iX3的第五代前驱系统,74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百公里加速6.8s。

纯电3系来了,价格就上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