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Jeep大切诺基4xe最新谍照流出 后悬明显加长

2021年06月18日 17:22: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Jeep大切诺基4xe版本的谍照曝光。新车将搭载由2.0T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根据谍照显示的信息,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和车身大部分细节的造型都几乎相同。家族式的7孔进气格栅与造型狭长化的新样式前灯组合,视觉效果更凌厉,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也让整体造型显得更稳重。

相比于燃油版车型,4xe版本的车身比例有所调整,新车将后悬长度进行了增加,虽然具体数据还未获知,但是预计会长于现有车型2910mm的轴距表现,因此新车将获得更优秀的后排空间表现。只是还有消息显示,新车5座和7座版本的轴距相同,这就意味着要么5座版本的后排空间像冠道一样优秀,要么7座版本的第三排像奔驰GLB一样耐人寻味。

内饰方面,4xe版本与此前曝光的燃油版内饰并没有更多的不同,只是在细节和整体的科技感营造上做了少量的改变。车内配备的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Uconnect系统也都达到了目前主流的水准。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牧马人4xe相同的2.0T+双电机的组合,该套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280kW,峰值扭矩637N·m。传动部分,新车或将匹配TorqueFLITE 8速自动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约为4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