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择物流车的三个细节,掌握方法可以轻松避开买车的“大坑”

2021年06月18日 18:23:02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轻客是大家生活中最熟悉的车型,实惠的价格,足够的空间,让轻客成为日常运货的首选车型,也成为了很多人创业持家的好帮手。不过,如今市面上轻客的种类多种多样,究竟哪一款才是最适合车主的轻客,让很多人都选花了眼。今天就跟着80君一起来看一下,为什么说长安睿行M80是最好的选择,同时告诉大家在选择轻客时要注意的3个细节,避开那些暗藏玄机的小坑。

首先,80君告诉我们选择轻客这类物流车一定要选大品牌。长安睿行M80是经典的轻客品牌,上市9年的时间,一直保持汽车之家口碑第一的头衔,是货拉拉采购的经典中面车型。为什么要选择大品牌呢?

主要是因为大品牌就等于实力强,不仅是车型品质受到了众多买家的肯定,购车之后的维修保养也会得到应有的保障。千万不要为了省一点小钱,就去买小品牌的车型,三天两头出毛病去维修,不光耽误时间,而且维修下来的费用只会更高。

其次,要选择空间大的车。80君分析说,选择物流车就是为了能拉快跑,所以说空间大才能装的多,这样一来同样一单活的时间,车主可以拉其他人两倍的货物,还可以抓紧时间再抢下一单。长安睿行M80达到3.05米的超长轴距,平顶空间达到6m³,高顶空间达到6.8m³,可谓是超大的载货空间。

而且新款长安睿行M80的轮毂包间距由之前的1150mm升级到1230mm,80mm的距离增加,可以让整张木工板轻松放下,大大提高了载货空间使用率,承载能力可以轻松承受超1T的货物。然而有些车型,往往是外面看的车型差不多,但是实际装车只有一半,这个坑买车的用户要格外注意。

而且,轻客不是说能装就好,还要安全稳定才是最主要的。长安睿行M80采用的是3H高强性车架,大梁采用2.0mm厚钢板一次冲压而成,相比较传统轻客的1.8mm,明显长安睿行M80更加安全可靠。再加上加强型后桥的设计,使得长安睿行M80的承载能力更强,行驶更稳定。在后悬结构方面,长安睿行M80采用五片钢板弹簧,主簧3片*厚度9mm,副簧2片*厚度13mm,这样的设计同样使得长安睿行M80拥有更大承载能力。

除此之外,选择物流车的油耗和动力方面的选择要充分考虑,否则也是坑。长安睿行M80采用东安动力,同时匹配东安变速器,这样的组合动力强劲、配合更完美;1.6L东安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8N.m, 1档速比增加至4.81,经实车测试,动力提升超过10%,三四档表现更优越,提升超过20%。油耗仅有7.5L/百公里。这样的优势,五年内就可以省下一辆车。

总体而言,在众多轻客品牌中,长安睿行M80凭借着自身品牌影响力,还有出色的空间与动力,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可以更好地让大多数用户避开购买轻客的“坑”,让大家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