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元级“平民跑车”正式上市!传祺影豹预售9.88万起

2021年06月18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6月18日,广汽传祺影豹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共分为四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9.88万元-12.88万元,同时其中天影豹配置车型也在广汽传祺宜昌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影豹正式进入量产阶段,进入交付倒计时。

全新影豹将采取99元盲定的形式进行预定,并且除此之外还有着额外的5重优惠,让消费者享受到车辆带来便利的同时,还能有着大量的优惠政策。

9.88万入手影豹,性能家用两不误

10万元买什么车或许是许多人在买人生第一辆车时最头疼的问题,有人说10万元只能随便买个买菜车,但是年轻人买第一辆车又怎么甘于只能买菜?买菜和运动全都要才是成年人的选择,而影豹的出现则完全打破了10万元轿车只能买菜的结论。搭载全新钜浪动力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拥有者6.95秒破百的加速表现,同时SPORT+极限运动模式,能够使得排期声浪进一步提升,真正享受驾驶带来的乐趣。

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影豹还有着不输给同级别车型的高颜值,同时在家用方面,它也有着百公里5.7升的低油耗和超大的空间表现,使得在满足自己驾驶的同时,让家人也能有着良好的乘车体验。同时影豹还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配备疲劳监测、分神提醒,手势切歌等功能,安全又贴心。

科技、品质的双重加持

基于GPMA架构打造的运动智能轿跑,影豹继承了了广汽GPMA架构、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等科技,使其真正能够成为懂得年轻人想法的一辆车。

同时生产影豹的宜昌工厂正式,也有着超高的自动化水平,52秒即可下线一台影豹,同时还有着全程可追溯的“透明车间”让车辆的生产能够有据可查。

年轻人的第一台车,爱玩,更会玩!

作为传祺品牌年轻化的全新车型,影豹也是充分考虑到了年轻人的需求,对影豹的操控、科技、智联进行了一系列优化。

作为GPMA架构运动智能轿跑,影豹10万元的价格可以说是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在科技和质量的双重保证下,影豹的销量我想也不会太差。同时作为传祺年轻化定位的一款轿车,影豹也使得传祺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变得年轻化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