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险破3400cm,C照已很难驾驭,全新迈巴赫S级后排直接躺平!

2021年06月18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为什么奔驰宝马更懂豪华?因为奔驰总是不断的从迈巴赫上汲取经验。虽然迈巴赫这个品牌已经消亡,但是意志被S级继承下来了。不说别的,双色的车身,你看了不迷瞪么?S 680甚至超过了C本的准驾要求,气场直接拉满。你可以质疑奔驰的做工,但是你不能质疑迈巴赫S级的豪华。

新款奔驰S级已经上市了,迈巴赫S级肯定也会换代呀。豪华怎么换代,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别着急,我们一个个来看。首先是外观内饰秉持了S级的设计框架,但是在选材用料上,显然会更高级。

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入门版S 450车型长/宽/高:5469/1921/1510mm,轴距达到了夸张的3365mm,S 480轴距更是达到了3396mm。比普通S级足足长了180mm。你以为这就完了?

那你就太天真了。迈巴赫S级最尊贵的还是后排,所以后面才是重中之重。你见过后排的头部气帘,但你见过后排正面的头部气囊么?迈巴赫S级支持后排躺平功能,太空舱级体验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当车辆监测到即将发生碰撞,座椅下安装的坐垫气囊会预充气,缓解碰撞对驾乘人员带来的伤害。你可以选装E-Active Body Control系统,通过抬升车辆即将发生碰撞的一侧,加大撞击面,从而提高车身强度。

另外迈巴赫S还增加了L3自动驾驶系统DRIVE PILOT,并且增加了冗余设计,方便后续升级继续提供服务支持。看了这么多你还觉得迈巴赫S级只是简单的升级么?这简直就是豪华满溢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