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五折都是小场面?终端优惠100万了解一下

2021年06月18日 19:28:1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一年整了几个购物狂欢节,365天都有活动,但是调高价格又打折,脱了裤子放屁的节奏谁人不知呢?

但是在车圈就显得直白了许多,卖不动就打折,清库存就对半折,以下几款车型可以说是车圈打折狂魔,想要捡个便宜的朋友可以看看。

1

捷豹 · I-PECE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63.08-71.68W

终端售价:32.17-35.68W

尺寸:4682*2011*1565mm

工信部纯电续驶里程(km):456

电动机总功率(kW):294

电动机总扭矩(N·m):696

官方0-100km/h加速(s):4.8

七折虎六折豹之名诚不欺我,但是今天这位电动豹更是冲击史前新低,优惠幅度直接干到了五折!六七十万的车买个三十万出头,足足优惠了三十万,这样的降价幅度还有人骂别人保值率底,这种认知真就有些非傻既蠢。作为豪华品牌首批拿上纯电量产车的品牌,I-PECE在市场上可是比奔驰EQC奥迪e-tron等早了些年,虽说销量都半斤八两,不过看得出英国豹的前瞻性还是挺足的。

不过就算价格下去了,终端的售价还是没能对应到这个价位该有的产品力,如果花三十万让国人选电动车,续航里程怎么着也得冲个550KM,自动驾驶辅助这方面L2+级别也应该完全配齐,不过捷豹I-PECE除了身负豪华品牌和帅气造型外,其他的产品点应对这个价位来说,真还有些拿不出手。

2

北汽 · BJ90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69.80-99.80W

终端售价:五折

尺寸:5171*1995*1902mm

发动机:3.0T 333马力 V6/4.0T 422马力 V8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轴距:3100

作为上一代奔驰GLS的换壳产品,BJ90算是搞得有些朴实无华。外观看上去还是颇有些原创味道,内饰乍一看也是北汽家族范儿,但是掀开发动机舱,奔驰LOGO都懒得换的发动机盖直接明了地告诉了你啥叫低调,坐进车内也不难发现奔驰同款的COMMAND操作系统和诸多细节,以前一百多万的GLS,现在就换了个北汽壳就跌了几十万,这肯定得卖爆啊。

不过真还没有,就算终端市场迎来五折也无人问津。首先新款GLS上新,花几十万买老产品这肯定说不过去。而且上到这个价位大家也不会拿钱去买一辆哪哪都不出彩的北汽,所以不管终端怎么打折这车始终卖不出去,或者说这车本来就不是流向市场,具体方向想必各位懂的。

3

讴歌 · NSX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89.00W

终端优惠:100W

尺寸:4490*1940*1215mm

轴距:2725mm

发动机:3.5T 500马力 V6

变速箱:9挡双离合

官方0-100km/h加速(s):2.9

极速:307km/h

前面打五折的都是基本操作,各位看官不必惊慌,这台讴歌直接优惠100W,看着是相当惊喜,不过接近三百万的原价在优惠后,价格还是依然看齐迈凯伦GT。但是问题是就算优惠了100万,NSX的性能虽说好点,逼格还是不能和迈凯伦GT比,毕竟从欧系在超跑层面还是有些优势,况且迈凯伦作为超跑圈劳模,一个平台多个车型也拉低了价格,品牌、逼格和成本控制都不敌同级对手的情况下,这种表现确实也在意料之中。

所以不得不说那些拥有讴歌NSX的土豪们不光有钱,还是一枚日系真爱粉,不过NSX也并非只靠卖情怀,3.5T V6中置后驱发动机,加上三电机的驾驶,让这台车破百也就2.9s的时间,实力在超跑圈来说完全能站住脚,不过价格嘛就显得相当情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