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延续现款动力系统,新款保时捷Cayenne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18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保时捷Cayenne最新谍照,新车将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细节化升级。据了解,新车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亮相,动力系统将搭载现款的3.0T、2.9T以及4.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依旧十分大气,前脸配备矩形进气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两侧搭配夸大的进气口,并搭配LED日间行车灯。车头两侧大灯相比现款车型尺寸略有缩小,内部搭配多LED光源,看上去更加精致。

车身尾部整体布局较为动感,多处凸起的造型搭配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同时尾灯造型也进行了些许调整。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

动力部分,新车将延续最大功率250千瓦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24千瓦的2.9T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404千瓦的4.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