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全新e平台3.0打造 疑似比亚迪EA1内饰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18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比亚迪EA1的内饰谍照,新车在内饰上采用了十分简洁的设计语言,整体以年轻、时尚作为主要设计理念,搭配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此外,新车采用了十分小巧的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形成了十分鲜明的对比。而在中控区域,新车还配别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提升实用性。

回顾新车外观,比亚迪EA1已于2021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整体以十分前卫的设计打造而来,车头位置搭配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造型复杂的大灯,内部看上去十分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上扬式腰线设计,同时双拼色的搭配营造出悬浮式车身。此外,新车为增加续航,选用尺寸较窄的轮胎并采用低风阻造型设计,轮圈颜色与车身颜色相融合。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进行熏黑处理。搭配小尺寸尾翼以及向外突出的保险杠,带来不一样的运动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