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豹XFL上市,老款跌至30.82万,适合抄底吗?

2021年06月18日 20:35: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说到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BBA的E级、5系、A6L自然是人们最先想到的,这也是该细分市场绝大多数消费者购车首选,接着就是二线豪华品牌的车型,比如雷克萨斯ES凯迪拉克CT6、捷豹XFL沃尔沃S90等,这些车型就是消费者的“第二志愿”,销量虽然不及BBA好,但是面对满大街的BBA,也不失为一个好的个性的选择。

近日,二线豪华品牌中的捷豹路虎有了新动作,路虎方面是发布了全新车型极光L,而捷豹方面则是发布了新款捷豹XFL。老实说,我对捷豹这个品牌还是挺有好感,这个来自英国的品牌有一种优雅气质,个人比较喜欢F-type以及XEL,当然,捷豹XFL也比较适合成熟男性。那么问题就来了,新款XFL上市,老款则有一个不错的优惠,那么老款适合抄底吗?

价格方面,老款XFL的售价为37.58万起,而新款的价格则是39.98万起,而老款车型目前还有不错的优惠力度,大部分城市已经跌至30.82万元。就价格方面来说,老款低配车型6.76万元的优惠力度,与新款暂无优惠的状态相比,肯定是老款车型有优势。

而从老款XFL状态来看,目前是处于停产在售状态,也就是清库存,有多少卖多少,卖一台少一台,卖完了就没了。因此喜欢老款的消费者,也需要快点下手了。毕竟以XFL的销量来看,此前积累下来的产能和库存估计也都没有多少。

身为豪华中大型轿车,即使是入门版车型,捷豹XFL的配置也是可以的,新老款车型都提供了6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雷达、定速巡航、陡坡缓降、主副驾电动座椅、蓝牙、语音控制、温度分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等。

而新款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疲劳提示、360度全景影像、全车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12.3英寸液晶仪表+11.4英寸中控屏、GPS导航系统、导航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Carplay/Carlife、车联网、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10色氛围灯;

而相对于老款低配车型减少的配置则有方向盘电动调节、副驾后排调节按钮、英国之宝音响、大灯清洗装置、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后排遮阳帘等;

总的来说,配置部分,新款车型的科技智能配置更多,而老款车型的舒适性配置和便捷性配置更高。

动力部分,新老车型倒是没有什么不同,低中高配车型都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250马力/300牛米,最大扭矩320牛米/365牛米400/牛米。

车身尺寸部分倒是有一些调整,老款车型为5093/1880/1456mm,轴距3100mm,新款车型为5102/1880/1456mm,轴距3100mm,不难看出,大的改动是没有的,只是在长度方面进行了小幅度的加长,估计是车身套件影响的。

阿川评车

捷豹XFL,到底适不适合抄底,就低配车型而言,老款车型的优势在于终端售价、以及一些舒适性配置方面,而新款车型的优势在于更新的设计,以及更多的科技化配置等。在动力和车身尺寸方面,新老两款车型的区别并不大,因此我认为能接受老款XFL的外观和配置,那么是可以抄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