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乐视骚操作:欠122亿后,老板造车美利坚

2021年06月18日 21:43: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许久没有动静的乐视发布新的更新。在更新日志上看,这个版本并没有功能上的更新,最大的更新就是logo的图标换了。iphone图标底部加上了一行文字"罗胖抖音演甄嬛",在安卓版的图标底部更新的文字则是“老板造车美利坚”。

应用商店详情里还用一首打油诗来介绍:素来高手在民间、为俺取名叫乐观、罗胖抖音演甄嬛、老板造车美利坚。

针对乐视图标的更新,网友们也表示到:自娱自乐,贾总有点意思,下周回国等评论。

公开资料显示,贾跃亭于2004年创建乐视网,于2010年8月在创业板上市。2017年12月13日,贾跃亭出任法拉第未来公司CEO。2019年9月3日,贾跃亭辞去了法拉第未来原CEO职务,出任CPUO( 首席产品和用户官)。2020 年5月21日,法拉第未来公司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在洛杉矶举行的听证会上获得了加州中区破产重组法院的最终确认和通过。

乐视上一波APP的图标更新引起关注是在今年春节的时候,当各大App开启了红包大战,各大App在自家的图标上显示了巨大的金额红包。而只有乐视显得与众不同,在App图标上显示“欠122亿”,这波骚操作秀翻了一众网友。

结合10天前的另一则消息,此次乐视改图标也是蓄谋已久的。6月1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官方网站发布公告信息,Faraday Future(FF)已经正式向美国SEC提交了最新版S-4/A上市文件,这从程序上意味着FF已经基本突破在美国上市前的最大障碍,或将实现FF以SPAC的方式在美国借壳上市。

如果把FF上市视为造车成功的话,那么乐视说老板造车美利坚也是非常贴切的表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