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最大“惊喜”,大七座的纯电SUV上市,大众造气势如虹

2021年06月18日 22:01:02
分享到: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购车的需求也随之发生变化,从最初的刚需逐渐变得多元化、个性化,进而也衍生出了越来越多的差异化产品,这几年全世界的车企都致力于发展新能源汽车,作为老大哥的大众也不例外,这不,带着它的新款ID.6 X走来了。

这款纯电中大型SUV车型对标的就是近期很火热的蔚来、理想等造车新势力,作为有着几十年积淀的老牌巨头,大众的这款纯电SUV车型ID.6X车型在一经问世,就引爆了汽车界。

我们可以看到,ID.6 X首先在外观的设计上就颠覆了对于大众汽车的传统认知,超多新元素汇聚一身,基于大众旗下最新的纯电MEB平台打造的这款ID.6 X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那么的时尚魔幻,充满未来既视感,车身的线条更加的饱满,车头和车尾两个部分都用了贯穿式的灯带点缀,中间的大众LOGO也可以发光点亮,前大灯采用了IQ.Light技术,启动时候可以左右摆动再缓慢升起,仿佛人眼一般。还配备了仪式感十足的迎宾系统,谁用谁知道,无论男女老少都阻挡不了它的魅力。

当我们坐进ID.6 X的车内,第一感觉就是空间真宽敞,作为一款三排6/7座的中大型SUV,它的车身数据在同级别车中也不落下风,超过4.8米的车长和接近3米的轴距带来了舒适宽敞的乘车空间。简约的内饰设计特别的时尚,中控处采用了一块12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的设计,吸引人的眼球,车内的众多操控功能都汇聚于此,只需要通过手指的触控点击就能完成操控,十分方便,更支持智能语音控制,对于指令的识别率也很高,满满的都是科技赋能给我们的出行提供了便利。除此以外,内饰的选材做工也十分的细腻,连左右门板上都用了软质的皮革包裹,豪华温馨感扑面而来。同时,它的座椅既柔软,支撑包裹性还很好,还有着丰富的舒适性功能,诸如加热通风、座椅按摩等等,充分为每一个家庭用户考虑,十分的贴心。

总的来说,ID.6 X的问世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随着科技的持续发展,大众也会坚定不移的持续发展新能源产业,将纯电车的研究创新拔高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好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