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品牌更“放心”,大众ID.6 X正式上市,7座新能源SUV靠谱之选

2021年06月18日 22:38:03
分享到:

放眼前些年,大家选择依旧还是燃油车,毕竟燃油车的价格适中,而且加油确实也非常方便,但是现在的人要求已经逐渐改变,所以新能源纯电动车逐渐的成为了大家的宠儿。

以蔚来等车型为代表的国产新能源纯电动车在市场上的销量还不错,但是如果说知名度的话,就要差一些了。可能大家更熟悉的还是像宝马奔驰大众等品牌,今天我收到的就是大众旗下的全新中大型纯电动SUV,ID.6 X正式上市,价格23.9888-27.8888万,可谓非常良心,这也是一款旗舰型的中大型纯电动SUV。

有了品牌的底蕴以及平台的冲击,让很多哪怕对大众纯电动车陌生的人也逐渐的开始感兴趣。的确,这款车可能很多人并没有听说,但是作为大众打开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的标志性车型,各方面的表现可以说都很抢眼。比如说基于全新的MEB平台,就让其品质有保障,相比蔚来ES8等国产品牌,ID.6 X的价格也颇具诚意。用一些经典车评人的话来说,就是放下了自己合资车的身段,让自己彻底融入到纯电动汽车这个大家庭中。

虽然是纯电动车型,但是它的外观设计的要比很多传统的燃油车型炫酷不少,这样的设计也会吸引不少像我这样的年轻人的眼球。仪表盘配合AR-HUD抬头显示系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也不影响驾驶时候的视野。再就是布置在仪表盘一侧的拨转式换挡机构,相对有点复古,但是感觉还是很漂亮的,初次使用可能有些别扭,但习惯之后你会发现,不仅操作起来顺手,而且传统挡位区域置物能力强了不少。可以这么理解,很多设计都节省了车内的空间,让车子的空间变得异常舒适。

最后来说一下,被不少人所诟病的纯电动车续航里程,不少纯电动续航里程都是虚标的,而源自大众品质的ID.6 X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比如说电机功率非常够用,功率看起来比较大,而且还能兼顾低能耗要求,综合NEDC续航588km,实测下来差别并不大,考虑到在城市里驾驶需要经常开空调,这样的数据也不会掉太多。所以作为实用派的代表,ID.6 X未来的购车对象就是那些年轻一些,喜欢电动车并且追求豪华驾驶感的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