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588km,价格23万起,大众7座纯电SUV上市

2021年06月18日 22:45:01
分享到:

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发展迅猛,很多企业都开始涉足这一行业,国内的众多企业在新能源汽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对于传统车企来说,涉足这一行业必须要有充沛的资产和较好的技术,大众就是如此。之前很少听到大众的新能源车,看起来似乎大众的新能源汽车并不算多,但是在欧洲市场,大众已经有了几十年的新能源发展,正是由于这些年的发展,大众才敢于杀入中国市场,ID.6 X的上市就是最好的证明。

ID.6 X是一款基于MEB纯电动平台打造而成的旗舰级别的SUV,从它的名字就能看出不走寻常路,也是为了中国市场进行了“小改名”的车型。如果说最大特色是纯电动的话,那么它的尺寸应该算是最吸引人的点,提供了6/7座的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也达到了2965mm,对比蔚来ES6等竞品丝毫不差。也正是因为出色的尺寸,让它成为了家用SUV的典范,较多的座位一车可以拉得下更多人,消费者也不用因为空间的问题再去纠结选不选纯电动SUV。

外观设计巧妙的大众ID.6 X,虽说保留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但是应用了各种巧妙的设计元素让它看起来不那么“大众”,没错,前脸部分应用了IQ.Light矩阵LED大灯,这设计有些独一无二的感觉,当下贯穿式LED日行灯已经成为了烂大街的设计,所以特立独行未必是一件坏事。能够把前脸做到像ID.6 X这么精致的,很少。

内饰部分,ID.6 X的设计也很精致,中控台部分采用了我们熟悉的家族风格,在此基础上应用色彩等元素让车子的内饰看起来层次丰富,大量的皮质应用也对得起它30万级别的价格。很多新能源车子都是设计比较简谱,ID.6 X的设计对新能源SUV进行了重新定义,原来,新能源的ID.6 X可以这么优雅。

ID.6 X提供了三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50kW和225kW,顶配车型更是搭载了双电机四驱版本,对性能更高要求的朋友选择这个版本的准没错。电池容量方面,ID.6 X将搭载两种容量的三元锂电池,长续航版车型在NEDC综合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88km。总的来说,这是一款表现出彩的SUV,配置优越的同时,大众的口碑也保证了车子拥有不错的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