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即热销,斯柯达明锐PRO,能否接棒速腾?

2021年06月18日 23:43:01
分享到:

现在的车主、司机愈来愈年轻化了,而且适合我们年轻人开的车型真的是少之又少。市面上大多数又是以大众速腾为主的四平八稳的车型,在外观和配置上基本上是毫无新意。而全新的斯柯达明锐PRO的上市,无疑是给年轻消费群体投入了一颗核弹。外观炫酷,配置全面,更要命的是售价便宜,全新明锐PRO绝对很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毫不夸张地告诉你,我在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就心动了。全新的明锐PRO的打造理念就是科技与运动,车身采用精致细腻的流晶美学设计,搭配立体感十足的引擎盖,在筋线的光影效果下,动感十足。整个车身很多部件都是直接套用海外版明锐RS的运动套件的,所以在细节方面,第四代明锐PRO真的是做到无可挑剔了。

而且这次的明锐PRO还多了两种炫丽的颜色,星云蓝和能量橙。星云蓝的配色让人感觉梦幻又纯净,而能量橙的视觉效果又不一样了,让人感觉运动又阳光。总的来说,明锐PRO在颜色配置上也为我们年轻人下功夫了,这种活力四射的颜色很符合我们年轻人的个性审美。特别是其背掀式的尾箱门设计,在尾箱容积方面真的是一马当先。碾压大部分A级紧凑型家用轿车,包括大众速腾

反观大众速腾的整个外观设计,基本是没有多大改变。依旧是延续其大众家族大方脸的前脸设计,新款的改动无疑是把前大灯和前格栅融合在一起了,是是这样子的调整可以更好塑造车头的立体感,不过速腾你难道没有发现你的前脸越来越趋于国字脸了嘛,真的是越改越方了!在颜色配置上面基本是大白大黑一些稳重主流大众颜色,没有什么可以彰显青春个性的炫丽颜色。

在配置和价格上,我就不多说了。就一句,买明锐PRO顶配版的钱只能买到大众速腾中配版的车,这一句话就足以说明很多东西了,不是说明锐PRO售价便宜是在配置上没有速腾那么多。实际情况却是恰恰相反,明锐PRO不仅仅是售价便宜,在功能配置上也是比速腾多得多,仅仅是MQB EVO平台就比速腾要优秀得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