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优惠,性能配置也要好,懂车的看看这2台车

2021年06月18日 23:52:01
分享到:

相信每个人在挑选爱车的时候肯定是非常犹豫不决的吧,谨慎是好事,说明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值得自己信赖的商品,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说说性价比不错,性能各方面也很满意的车型吧,一辆是明锐PRO,另一辆是大众速腾,就请大家跟着我一起慢慢看吧。

明锐PRO,后排座椅同样有着较好的舒适性表现,坐垫相较于前排座椅进行了加长加厚,对于后排乘客的腿部可以起到很好的承托。与前几代车型相同,新款车型依旧采用了掀背式尾门的设计,其储物能力几乎是紧凑型轿车中最强大的。

新车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45升,第2排座椅进行放倒之后其最大容积扩大为1482升,从参数上来看,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有所减少。斯柯达明锐PRO动力方面依旧匹配了我们熟悉的1.4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PRO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已经全面升级为全新车型,其配置与尺寸也全面向中型车靠拢,并且该车还是基于全新MQB EVO架构打造的车型,产品力较强。无论是10.3英寸液晶仪表盘还是12.1英寸中控屏和30色氛围灯,都是进化的产物。

第二款大众速腾,速腾作为一款高素质紧凑型车,精细的钣金工艺与高安全性是它与同级别车相比最大的优势。时尚亮丽的外形,十分适合那些有品位的成功人士。捷达作为一款中国车坛的常青树,国产化率高,维修保养方便,价格便宜,特别适合那些工薪阶层买来作为日常的代步工具。不仅如此新速腾的中控台还增加了滑帘式储物盒烟灰盒及后排12V电源处增加了盖板副驾驶手套箱配备冷藏和照明功能更加人性化的设计为驾乘者带来愉悦的出行体验。

由此看来,我们在选择购买车的时候,应该还是要从多方面去考虑考虑,明锐PRO说实话在这次换代中有许多亮眼的成绩,希望可以好好挑选一辆爱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