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拿着20几万元就想买豪华品牌SUV?还真够了!

2021年06月19日 08:05: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预算20来万,我要买SUV!要豪华品牌!性价比要高!”,粉丝有求,漫哥必应,今天来推荐几台。

一:奥迪Q3

售价:27.43万-35.68万元

优惠幅度:4万-5万元

以前不推荐买奥迪Q3,空间不如宝马X1、品牌不如奔驰GLB,也就只是卖一个优惠了。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前段时间看见了中期改款的奥迪Q5L,乍眼一看我还以为是奥迪Q3,所以买个奥迪Q3不就是买了辆奥迪Q5L嘛,这就是大哥给力的作用。

况且,这奥迪Q3的内饰设计可是最新的家族语言,要比奥迪Q5L那套悬浮式中控年轻多了,而且内饰用料上两者差距也不是很大,只是奥迪Q3在空间上要比Q5L小了一些,但满足家用还是足够的。

买哪款?我认为27.43万元的35TFSI进取版本足够了,身为入门级版本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全景天窗、氛围灯、液晶仪表盘、真皮座椅等舒适性装配也有搭载,性价比足够高。

二:宝马X1

售价:27.98万-33.98万元

优惠幅度:6万-7.5万元

说实话,买BBA中的紧凑型SUV,宝马X1的乘坐空间是最大的,那7座的奔驰GLB都不能和它比。所以如果你只是看重空间,不去在意1.5T三缸发动机,那么你买个低配X1就足够了,还有BMW的标。

此外,宝马X1采用的是家族式设计,加上它还算大的尺寸,看起来并不廉价,而且内饰设计还有一定的运动气息,只不过用料方面不如二线豪华品牌出色。

推荐版本方面,缺钱的就买29.88万元的1.5T尊享型,性价比够高,不过要忍受三缸机的震动。有钱的就买30.98万元的2.0T领先版,2.0T发动机就没啥可挑剔的了。

三:林肯冒险家

售价:24.68万-33.38万元

优惠幅度:1万元

要是去年,在二线豪华紧凑型SUV里我肯定得推荐洗浴小王子XT4,但是今年改推荐林肯冒险家了,因为这辆车和凯迪拉克XT4一样采用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同样也是配置很丰富,但是林肯冒险家要更精致一点。至于你说凯迪拉克是总统座驾,名号更响亮?那林肯会说,谁不是呢。而且现在凯迪拉克洗浴的名号远远大于总统座驾。

冒险家更像是一辆西欧的车型,不像美系车,要更加优雅精致一点,所以看起来也会更贵一点。内饰设计则有一块大屏幕中控,有你家的平板电脑那么大,且可玩性不错,不是一个花架子。

购买版本方面,漫哥推荐25.98万元的尊享版,它只比入门级版本仅贵了1.3万,但是多出了全景天窗、氛围灯、方向盘加热等等,综合性价比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