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胆命名低调造车 实拍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2021年06月19日 09:12:02
分享到:

凡尔赛,很难想象这个2020年度十大网络流行词汇,竟然成为了一款新车的中文名称。作为雪铁龙品牌面向全球市场的战略车型,由东风雪铁龙国产的凡尔赛C5 X已于2021年4月正式全球首发。除了颇具话题性的名字,凡尔赛C5 X在造型设计方面也再一次刷新了我们对法系浪漫主义的认知和理解。正如“凡尔赛文学”那种先抑后扬、低调炫耀的寓意一样,凡尔赛C5 X在夸张和独特的设计背后,却也隐藏着许多巧妙的务实和实用主义。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将于2021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跨界轿车,并将供应全球市场,作为雪铁龙品牌全新中高级旗舰产品。在这款新车正式上市之前,我们对其进行了静态体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索这款颇具“凡尔赛”精神的新物种。

本章小结

如果从外表看,凡尔赛C5 X颠覆性的跨界车身造型在中级车市场中的确独树一帜,创新的细节设计为它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产品气质。但是坐进车内你会发现,这款造型和命名都颇具话题的新车,无论是内饰用料、交互设计还是功能配置都是一款十分称职的中级车,甚至你还能发现许多以功能性和便利性为导向的设计思路。

凡尔赛C5 X的空间表现,很大程度上受益于其跨界掀背车的造型。与传统的三厢布局相比,凡尔赛C5 X拥有更加宽大和实用的行李厢空间。同时,其内部储物和乘坐空间也达到了同级别中上水准。在设计和实用之间,这款新车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平衡点。

凡尔赛C5 X基于EMP2平台进行打造,除了引入了动力性能更出色的第三代360THP发动机,其未来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此外,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凡尔赛C5 X将在中国生产并发售全球市场。

全文总结

不可否认,凡尔赛C5 X在汽车设计领域的前瞻性再一次颠覆了我们的认知。同时,这款新车也开启了中国合资汽车企业合作的新模式。作为雪铁龙全新旗舰轿车产品,由东风雪铁龙国产的凡尔赛C5 X不仅将在国内市场发售,同时也将供应全球市场。通过创新的产品定位和合作模式,凡尔赛C5 X也将肩负起雪铁龙品牌转型的重要使命。从产品角度看,凡尔赛C5 X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并没有严格意义的对手,其独特的定位或许有些“非主流”,但作为一款中级车的核心素质却没有任何硬伤。另一方面,这款中级车市场的新物种对于提升雪铁龙品牌在国内乃至全球市场的品牌形象,也一定能起到积极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