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A Pro新车型上市 售价17.87万元

2021年06月19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几何A Pro新增车型上市。新车定名为A430畅行版,补贴后售价为17.87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针对配置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配备了标志性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为造型犀利的头灯,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十分修长的车身,配合溜背式车身设计,视觉观感较为运动、时尚。

内饰方面,几何A Pro采用了双色组合,撞色设计较为灵动。另外,新车还提供双幅式方向盘、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整体高档感、科技感营造到位。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自动感应、隐藏式门把手、倒车影像、驻车雷达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博世ESP9.3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PB+AUTO HOLD、前排双气囊等。

动力方面,新车型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方面,新车的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43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