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价版“小蚂蚁”三门四座 入门版续航130km 直指五菱MINI EV

2021年06月19日 10:26: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可能,谁也没想到,A00级小车市场会如此火爆!在5月份,宏光MINI EV五月销量为29706辆,环比微增1.55%,横扫全球市场,直接把特斯拉甩在身后。

纯电小车市场的火热,让更多的汽车玩家们纷纷入局。宏光MINI EV的对手相继现身,从长安发展到奇瑞。最近,在工信部公布的申报目录中,奇瑞新能源全新小蚂蚁的低端车型出现在申报信息中。据悉,这款车型在设计上保留小蚂蚁的设计元素,但从空间布局与续航看,新车跟宏光MINI EV直接对标。接下来,咱们就先从产品力说起。

据悉,这款小车是奇瑞集团与奇鲁汽车合作开发的纯电车型,由奇瑞负责生产。在设计上,新车跟小蚂蚁看起来颇为相似,但新车的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配合两侧全新造型大灯和黑色的装饰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比小蚂蚁更有时尚感。前脸和尾标还贴着“costin”的标识。

这款新车采用了三门四座的布局,整体尺寸比宏光MINI EV稍大。数据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226/1676/1556mm,轴距为2150mm。看起来,新车的内部空间比宏光MINI EV更为宽敞。为直接跟对手近距离竞争,新车会直接采用双色车身涂装。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出,这款小车是冲着 MINI EV马卡龙版本去的,跟五菱宏光MINI EV进行全维度PK。

在动力上,这款小车配备最大功率为25kW的电机,入门版车型续航130km。很显然,这组数据瞄准电动小车的低端市场,比小蚂蚁车型要低出一大截。但数据还是比宏光MINI EV的起步版要高一点儿。据透漏,这款车型的起步价格大概在3万左右。

鬼斗车观点:据悉,这款小车预计在今年9月上市。小蚂蚁的品质+五菱宏光MINI EV的价格,让这款低价位的小车拥有全新的实力跟宏光MINI EV近身肉搏,也给年轻消费者新的选择。那么,这款高性价比的入门级车型粉丝们感觉如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