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联屏或成家族化设计 全新宝马7系内饰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19日 12:07:02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下一代宝马7系内饰谍照,虽然内饰依旧采用重度伪装,但是依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双联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设计,而这样的设计已经在iX、i4等多款车型上出现了,或许这将成为未来宝马家族化的设计风格。

从图片可以看出,下一代宝马7系内饰从宝马iX、i4这些电动车型上攫取了某些灵感,新车采用了双联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设计,液晶仪表不出意外应该是标准的12.3英寸,中控屏或许尺寸更大一些,将达到14英寸左右,而这两款屏幕处于一整块弧面玻璃之下。

另外,座椅调节按钮被调整至车门上,方向盘或许也将换成平底方向盘,使用大量电容式触摸按键的情况下仍然保留了机械式的银色滚轮。在中控台的下方,iDrive的旋钮位于一个更突出的位置。

而对于车辆的外观上,新车的谍照曝光了很多次,基本上可以确定采用大型双肾格栅配分体式大灯组的造型,整体转向复古风格。车身侧面,新车在保持7系修长大气线条的基础上,在C柱部分采用了非常特殊的转角造型。

在动力方面,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推出燃油版插电混动版及纯电动版等多种总成,新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亮相概念车,并有望于明年推出,更多的消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