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万级球星如何买菜?欧洲杯座驾特刊

2021年06月19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欧洲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时隔5年,欧洲杯终于回归球迷的视野,相信大家都期待已久。足球作为最受欢迎的竞技体育之一,球星们的收入当然也不菲。作为汽车频道,我们自然而然就会关注到球星的座驾。都说车格等同于人格,什么性格的人就会买什么样的车,为此我们排出了一套3-4-3的阵容,来看看这些身价千万甚至过亿的球星究竟拥有什么样的座驾。

由于后场球员名气普遍不如中前场,搜索到的资料有限,所以我们只能很勉强地排出了三个后卫,而中场四名球员基本为攻击型和组织型(如果这套阵容真被安排上场,肯定会被对方打爆),整体这套阵容攻强守弱,极其不均衡,但并不影响阵容豪华。不如先来猜猜,上面这些豪车车主都是谁?

编辑点评:过去总认为,宾利添越或是奔驰G级的消费群体是欧洲中产阶级。但事实上,更不差钱的球星们还就偏爱这些“中产车型”。没有路虎揽胜别进曼联,没有奥迪Q7别进拜仁。对于顶级球星而言,买台法拉利或许一个礼拜的周薪就能搞定,但很多时候,出门还是更青睐最舒适的车型。这可一点都不凡尔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