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炫界Pro 7.49-9.29万 全国预售开启

2021年06月19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凯翼汽车旗下新车炫界Pro于6月18日开启全国预售,预售抢鲜价7.49万—9.29万。相比于炫界,炫界Pro针对造型及内饰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并推出劲酷版、劲耀版、劲趣版、劲豪版及劲尊版在内5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全能小钢炮炫界Pro燃擎来袭

动力总成版型预售价(万元)现金钜惠预售抢鲜价(万元)

1.5L-MT劲酷版7.79享1000元抵4000元购车款7.49

1.5L-CVT劲耀版8.598.29

1.5T-CVT劲趣版8.197.89

劲豪版9.198.89

劲尊版9.599.29

凯翼 炫界Pro

外观方面,凯翼炫界Pro的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层次感十足,上进气格栅贯穿前脸,与两侧LED大灯相连,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气息。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菱形元素,其设计灵感正是源于中国古典建筑“翼角”。

在尾部方面,凯翼炫界Pro的尾部造型同样源自国风美学,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LED尾灯也没有缺席。在车身尺寸方面,凯翼炫界Pro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达到2632mm。

内饰方面,凯翼炫界Pro采用了“翼展式”的内饰设计语言,国风设计元素贯穿始终,整体内饰布局简洁。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控制、语音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搭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进一步提升科技感。在中控台可以看到钢琴式的物理按键,配合设计灵感源自中国传统图案“回字纹”的空调出风口及金属质感饰条,也让内饰看上去更为精致。在配置方面,炫界Pro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UTOHOLD自动驻车、双USB接口等。另外,凯翼炫界Pro还全系标配了10.25吋悬浮式液晶中控大屏,其内置了高德地图、QQ音乐、手机映射、倒车影像等诸多应用,为用户提供了更具科技感的智能座舱。此外,炫界Pro还具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部分,凯翼炫界Pro提供1.5T+CVT、1.5L+CVT及1.5L+M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新增的1.5T发动机可输出115kW(156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30Nm的峰值扭矩,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马力),峰值扭矩143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