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简洁时尚,内饰科技感十足,空间还够大,这款车值得买!

2021年06月19日 14:03:01
分享到:

从外观来看,北京X7高度还原了此前概念车耀的设计元素,车身整体设计较为简洁、科幻。前脸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至两侧前大灯组,从视觉上拉宽了横向视角。大尺寸中网近似梯形,内部采用黑色涂装,搭配前包围两侧的导风槽,视觉效果非常运动。Logo出现在镀铬饰条的上方,整体简洁大方。

北京汽车-北京X7

光源方面,全系车型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照明。此外,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高配车型还带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和LED车前雾灯,点亮后具有不错的效果。

车身侧面协调饱满,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从视觉上进一步增加了车身长度。同时,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看上去更具科技感。车尾设计饱满且有层次,贯穿式尾灯组下沿处还加入了镀铬饰条,在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的同时,提升了该车的整体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定位紧凑型SUV车型。

内饰布局规范、整齐,给人留下简洁且具有科技感的印象。车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双联屏设计,同时还在空调调节区域配备了一块液晶屏,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做工和用料方面非常具有诚意,在手能触碰到的位置均采用软质材料。中控触控液晶屏尺寸为12.3英寸,无论是分辨率还是系统的反应速度均非常出色。中高配车型的功能非常丰富,支持GPS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以及OTA升级功能,便利性非常不错。

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平底设计,支持手动四向调节。方向盘的左右两侧采用打孔式设计,不仅提升了运动感还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支持物理按键和触控两种操作方式。中低配车型配备7英寸液晶显示屏;高配车型则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比较简洁,行驶信息的调整范围比较丰富,包括导航、胎压、油耗等主要功能都可以在这里进行显示。

低配车型采用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中高配车型则采用仿皮材质包覆,且支持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后排空间宽敞,中间位置的地台基本没有凸起。后备厢的空间比较规整,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扩展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最大扭矩为275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及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1.5TD DCT致尚版

北京X7整体表现比较均衡,其凭借精致的内外设计在同级别中比较有吸引力,同时配置的丰富程度也让目标消费者无法忽视,三块大屏在这个价格区间里并不多见,再加上亲民的售价,都让它非常具有诱惑力。

这款车是车系的中配车型,相较1.5TD DCT致风版售价高出1万元,但增加了几个足够吸引眼球的配置。其中可开启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双温区自动空调、并线辅助、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和定速巡航这几项配置很符合目前家用需求的潮流。此外,12.3英寸大屏车机的系统软件也得到了进一步丰富,支持4G联网之后,系统也预装了GPS导航、车联网、OTA升级和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这让整个车机不再是一块只能简单播放音乐、收音机的屏幕。有了上述这些配置,这款定位中配的车型可以说已经是开出去不跌面,自己用更实在的水平,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