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又火了,新车上市首日首批订单售罄,真这么好卖吗?

2021年06月19日 17:17:05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长城品牌的命名总是能够给我们不小的震撼,除了猫猫狗狗以外,长城炮系列也是足够唬人。在重庆车展期间,长城火炮正式上市,仅提供17.98万元一个版本,并提供舒适包和科技包两种选装套件。首批限量的68台车型在上市现场就已经售罄,可见这款车的火爆程度。这款车型有什么魔力呢?怎么就卖得这么好?我们一起走进这台长城火炮。

外观:辨识度极高的双门造型

长城火炮的造型与常规的越野炮比较接近,中网延续了梯形造型,黑化的装饰比较野性。大灯为LED光源,熏黑的造型具有独特的质感。保险杠使用了耐磨的材质,比较符合户外的属性,即便是磕磕碰碰也不会造成什么损伤。保险杠的底部预留了绞盘的位置,越野的属性一览无余。

火炮的侧面造型为两门的设计,两门的皮卡造型在国内比较罕见。进气口位于车顶位置,即便是经过一些很深的涉水路面也不会进水。轮拱处也使用了塑料材质进行包裹,凸显火炮的户外属性。货斗也配备了龙门架,车主无需后期加装了。火炮的三维尺寸相比跑有所减少,长宽高分别为4963/1975/1950mm,轴距也缩短为2745mm。

货箱的尺寸相当可观,纵深达到了惊人的1760mm。火炮的货斗也有喷涂耐磨的材料,细节处理地比较完善。车顶的龙门架也配备了LED户外探照灯,在户外环境中相当实用。

内饰:豪放大方

内饰造型与长城炮基本一致,内饰造型也是比较豪放大方。我们不能对于火炮的内饰用料有太大的期待,覆盖物基本上都是硬质塑料。火炮的配置水平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甚至支持旋转360度全景影像和中控屏幕。

A柱的位置配备了结实的拉手,能够方便乘客上下车。座椅的尺寸比较可观,厚实地填充物能够提供不错的乘坐舒适度。同样使用耐磨的面料进行包裹,具有防水的功能。座椅支持常规的坐垫高度调节和靠背角度调节,功能性比较齐全。

机械部分:爬山涉水杠杠的

火炮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218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8AT变速箱,这样强劲的动力总成赋予了火炮爬山涉水的能力,动力表现比较给力。

火炮的底盘相比普通版的跑升高了2英寸,离地间隙提升到了249mm,短轴距也带来了34度的接近角和26度的离去角,纵向通过角则是达到了28度,这样强悍的硬件水平赋予了火炮强悍的基础性能。

火炮的越野能力在普通版的长城炮上进一步提升,增加了氮气越野减震器、百路驰KO2轮胎、前绞盘、涉水喉、前后铁杠、越野侧踏这些硬核的装备,火炮以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它并非样子货。原厂的火炮就装配了了专业的越野套件,车主完全不需要担心年检会被受到阻拦。

火炮的四驱系统也完全称得上专业,火炮搭载了一套来自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系统,还配备了前后桥电子差速锁,具有强大的穿越能力。正所谓实践见真知,火炮曾经护航完成了罗布泊国家科考任务,火炮经受住了这种极端环境的考验。

总结:火炮的造型让我眼前一亮,越野的造型有有模有样,基础的越野硬件是一个不少。真正打动人们的还是火炮的硬实力,除了长城皮卡车型良好的口碑基础以外,人们更看重它能够从容应对各种路况的强悍越野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