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车展预售订单快速增加,为啥都看中了星越L?

2021年06月19日 18:43: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从上海车展到重庆车展,星越L都保持了高人气,对未上市先火做了生动的诠释。纵观SUV细分市场,确实很少有产品实力能达到这样的高度,而结合其预售价来看,其所具备的高价值再明显不过了。

从星越L公布的预售价来看,五款车型的预售价区间在14.8万-18.8万之间,提供翠羽蓝、马尔斯红、墨玉黑、玄武灰、极光银、牡蛎白等6种车身颜色。据了解,车展现场下订的用户更是在迅速增加,早就突破了100台。看来大家都很看好星越L,当然更多的还是看中了其不错的产品实力。

具体来看,就整体造型来讲,星越L是很大气、稳重的,产品气场也很强大。中网设计采用了吉利4.0代产品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直瀑式竖进气格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LOGO居于正中。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提升时尚感。

星越L虽然定位紧凑级SUV,但尺寸却达到了4770mm/1895mm/1689mm,轴距为2845mm,在同级车型中完全没有对手,甚至还可以抢夺中型SUV的市场份额。

而值得一提的是,整车前大灯全系标配LED光源,拥有126个LED灯珠,每个灯单独可控,后期还可通过OTA实现更多灯光效果。

车厢内,内饰大面积使用了麂皮面料,缝线采用珍珠缝线,这为车辆打造了精致、颇具品味的内饰氛围。中控台也是一大亮点,IMAX 大屏如画卷般展开,近 1米长的一体式面板,融合了两块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720。加上搭载的8 核+骁龙 SA8155P+7nm 芯片的全新一代数字智能系统,从操控的流畅性到震撼的视觉效果,体验都是相当棒的。

此外,星越L还采用了定制的Bose高级音响系统,采用10只高性能扬声器和Bose特有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以及ANC主动降噪功能,并通过精准的布局和专属的定制调音,在车内听音乐简直就像在音乐会现场一样,效果极好。

动力是其一大亮点,全系搭载Drive-E 系列2.0TD发动机,有中、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218马力)和175kW(23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5Nm和350Nm,对比大众EA888发动机有更强的动力性能,因此其百公里加速为7.7秒,制动距离37.37米,性能相当棒。变速箱方面,分别匹配7DCT变速箱和8AT变速箱。

此外,加上CMA架构的加持,星越L的整体机械素质也非常有底气,能够媲美甚至超越合资。

写在最后

在重庆车展现场,星越L的订单快速超过100台之后还在增加,应该说这是用户对其产品实力的肯定。从吉利汽车方面来讲,星越L之所以敢于喊出SUV颠覆者行动,可见对产品也有足够的信心。随着上市时间一步步临近,与主流合资正面刚很快就要到来,我们期待星越L能再造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