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9全球首发亮相 全新旗舰SUV 预计第四季度上市

2021年06月19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09在6月19日晚正式完成了全球首发亮相。作为领克品牌的旗舰SUV,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并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领克09可以说是在领克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分体式大灯有着很强的家族影子,但日间行车灯升级成了两条LED灯带,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当然,新车最大的改变是此前的贯穿式前格栅位置升级为了不规则造型,中网也改为了直瀑式设计。

车身侧面,可以很明显的观察到新车的尺寸相当“庞大”,首先是轴距长,其次是车顶线条流畅平滑,能够为车内乘客最大化的提升乘坐空间。细节上,领克09采用了大尺寸多幅式双色轮圈,并提供了隐藏式门把手,足以体现新车的旗舰级定位。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与装饰条融为一体,增强了尾部的视觉宽度,而灯组内部的细节则延续了领克家族式设计。据了解,新车将采用三排座椅布局,并提供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领克09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燃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插电混动系统也基于这台发动机打造,0-100km/h仅为5.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L。底盘方面,领克09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组合,并提供空气悬架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