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旗舰来了 这台全新领克09你心动吗

2021年06月19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19日,领克09在上海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基于此前为沃尔沃产品所拥有的SPA架构打造。

这款全球首秀的新车,在上海车展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多方的关注,究竟有哪些亮点,我们一探究竟。

从设计来讲,领克09可以算是同级别车型中的“泥石流”,他分体式的前大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但在前格栅的设计上,领克09采用了更加大胆的瀑式大面积格栅,虽有争议,但与领克其他车型相比有较强的区隔度。

车身侧面保留了领克铭牌的元素,隐藏的门把手与腰线融为一体,同时配有悬浮式车顶,看起来也更为大气。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9的长宽高分别是5042/1977/1780mm,轴距2984mm,采用2+3+2的7座布局。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欧翼晶体尾灯的设计,搭配上双边四出的排气,看上去更加时尚有现代感。

内饰部分,领克09主打豪华游艇座舱理念,官方所称的云图式智控6连屏分为12+6英寸智能中控屏、12.8英寸W-HUD抬头显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2个1.4英寸的液晶旋钮屏,十分具有科技感和豪华感。

配置层面,Monaco NAPPA座椅、航空头枕、BOSE音响、香氛系统也都是应有尽有,不愧旗舰称号。

动力方面,目前已经确定的是新车将搭载2.0T 48V轻混+爱信8AT以及插电混动两种选项。另外在SPA架构下,PHEV车型将主驱动电机放在后桥(P4架构),所以可以实现电四驱的驱动形式。

(图/文 网通社 林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