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小姐姐开的车,欧拉黑猫敞篷版,不妨了解一下

2021年06月19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随着新能源车型的走红,越来越多的车企纷纷投入其中,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国产品牌,不断研发以及推出自家新能源,以此来博得更多人的青睐,或许,新能源车型的利润点很高吧,不然车企们怎么会如此大力度地投入,甚至就连造车新势力也要在此领域凑一凑热闹。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来聊一聊造型可爱呆萌的纯电动微型车-欧拉黑猫敞篷版。

欧拉黑猫敞篷版,相较于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你们认为谁的颜值更胜一筹呢?在造型设计方面,黑猫敞篷版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设计,搭配两侧复古的圆形大灯,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加上引擎盖一侧的隆起,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不得不说,非常适合年轻的小姐姐,开出去完全不用担心没有回头率。

至于内饰方面,欧拉黑猫敞篷版看上去非常的简洁,贯穿式的连屏设计,集成了诸多功能于一体,提升了几分应该的科技感,并还配备了手机App远程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大面积真皮材质的包裹,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营造出了一种复古潮流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欧拉黑猫敞篷版或将提供最大功率35千瓦/45千瓦电机可选,续航里程共有三个版本,分别为301km/351km/405km。综合而言,对于这样一台造型别致的复古微型车,尽管看上去很小,但是该有的东西一样也没少,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非常适合年轻的小姐姐开。对此,你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