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需求的2款德系车?明锐PRO对比速腾,速腾输得不冤

2021年06月19日 21:39:03
分享到:

大家都知道斯柯达明锐PRO在5月17号上市,到现在已经快一个月了,但斯柯达品牌的热度也还是在一直居高不下。为什么全新明锐PRO的热度这么高呢?那就要从全新明锐PRO的命名说起了,PRO有着最好的专业的意思,全新明锐PRO以其命名,足够说明它相对于上一代是全新的,最好的。作为一辆满足于国内消费市场的A级紧凑型轿车定位,全新明锐PRO无疑是专业的。无论是在外观,还是配置上明锐PRO对比大众速腾来说都是毫不逊色,甚至更好。

首先来看价格,明锐PRO的官方售价是12.49万元到15.79万元之间,全系搭载1.4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和后独立悬架。从硬件水平来看,大众速腾想要相同的配,其在售价上就高出了很多,至少在16.29万元起。所以单从价格这一方面,明锐PRO就极具性价比。更加厉害的是明锐PRO次顶配的配置差多相当于大众速腾的顶配版本,甚至在某些功能上明锐PRO比其更多更好。

说到辅助驾驶配置上全新明锐PRO比大众速腾多了,ACC高级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如果说大众速腾想要享有这些辅助驾驶功能,还要自己掏钱自主选装,虽然说这些功能的选装费用很便宜,但是次顶配版的明锐PRO直接已经给你配备上了,这难道不香吗?再个整体架构是依据大众最新一代的MQB EVO数字智能化平台,在科技技术方面比速腾的MQB平台要更加成熟。

全车采用15+5的雷达摄像头组合,可谓是360度防护无死角。并且这些辅助驾驶功能都可以通过12.1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液晶中控屏来进行操作,更加方便快捷。

又以辅助驾驶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提升最大,这又得益于大众最新的MQB EVO平台了,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适用时速提高到1.3倍,可刹停速度提升到2.2倍,侦测距离提升到2.3倍,这些数据的提升,又进一步加强了行车的驾驶安全。

所以你能够看到明锐PRO对比速腾从哪里都要更强大得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