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心目中的男神,明锐PRO和大众速腾,谁能夺得这个殊荣?

2021年06月19日 21:51:03
分享到:

说到A级家用轿车里面,你肯定会第一时间想到大众集团旗下的速腾系列,其独特的简洁稳重气质一直是相当的有味道!不过我心中的男神却不是有味道的大众速腾,而是同是大众集团旗下的汽车品牌,斯柯达最新上市的全新明锐PRO。全新明锐PRO一经上市,我就一眼相中了它,它真的是太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审美方式了。有点轿跑味道的外观形状,真的是一击直接命中靶心,毫无抵抗能力!

全新明锐PRO的美不是大众速腾那种干练美,而是更趋向于一种野性美!全新明锐PRO整个外观采用全新语言设计,大幅度地采用长的棱线、折线条装饰。长的棱线装饰的作用就是很好提升整个车身的立体效果,让人从几个角度观看都能很好的观察出车辆的整体外形。

明锐PRO的产品定位是紧凑型家用轿车,那就表示着明锐PRO整个大小其实是个大家伙。不过你如果从车辆的正前方往后看,你会很诧异地发现全新明锐PRO看起来没有那么大呀!那是因为设计者巧妙地利用前脸引擎盖上6条呈发散型状的筋线,造成其视觉偏小效果的。而且明锐直接套用很多海外版明锐RS的运动套件,更加提升了整个车身的运动气息。

个人觉得全新明锐PRO的大灯对角照,超级无敌好看。其狭长的LED前大灯,给人一种犀利的气质扑面而来,再配上流畅而又修长的车身。无疑就像是一匹桀骜不驯的天马,在坐等你驯服。

而有味道的老男神,此味道非彼味道。大众速腾的味道就是其一直遵循的祖传设计理念的,很好的把握到了时间长的精髓。21款的外观依旧和上一代的没多大区别,无疑就是在前大灯和前格栅上做了一些调整,说是这样可以增加其立体感效果。说实话大众速腾的前脸的格栅采用长水平线条形状的,站在车头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速腾的前脸真的好方好大呀!反正我是有这股感觉的。

如果说明锐PRO和大众速腾竞选男神,我是绝对会投明锐PRO一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