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洲杯球星开什么车?C罗拥有布加迪限量版车型,诺伊尔独爱大众神车

2021年06月20日 01:29: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受到疫情的影响,原定于去年举办的欧洲足球锦标赛(欧洲杯)延期到今年6月12日举办。短短一周的时间,我们已经见识到葡萄牙球员C罗的梅开二度、捷克希克的中场吊射“神仙球”,当然还有丹麦球员埃里克森的突然倒下……

那么你知不知道,究竟这些顶级球星平日出行都开什么车呢?今天轱辘哥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欧洲杯球星们的日常出行座驾。

葡萄牙:C罗

座驾:布加迪Centodieci

C罗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绰号“小小罗”的他自出道以来状态一直稳定,进球率丝毫没有受到年龄的影响,球迷们也称他作“辣个男人”。当然,C罗同样凭着帅气的外表和自律的性格俘获了不少女球迷的芳心,相信近几年有不少女球迷第一个认识的球星就是C罗。

去年,C罗所在的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顺利夺得意甲冠军。C罗奖励自己,购买了一辆限量版的布加迪Centodieci,该车仅计划生产10台。

从外观来看,这台布加迪Centodieci经过了重新设计,也不难看出其拥有90年代布加迪EB110超跑的影子。横向的点状头灯与尾部贯穿式点状尾灯作出前后呼应,大轮毂和四出排气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运动属性。大尺寸的后扰流板不仅让外观更加激进,在高速时也可以提高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妥妥的Hypercar设计。

布加迪Chiron一样,布加迪Centodieci搭载8.0升W16发动机,但最大马力从布加迪Chiron的1500马力提升至1600马力,0-3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13.1秒,非常残暴的数据。据外媒报道,C罗去年购买这台车型时花费了8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600万元。

C罗是布加迪的忠实粉丝。除了这台Centodieci外,C罗名下还拥有Veyron、Chiron等罕有跑车。虽然已经36岁,但C罗仍在世界顶级球员的行列之内,这也与布加迪的顶级超跑品牌属性相差无几。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布加迪以外,C罗还拥有法拉利玛莎拉蒂奥迪等品牌的极跑车型,妥妥的人生赢家。

英国:哈里凯恩

座驾:路虎揽胜

作为“户口本”选手,英格兰前锋哈里凯恩同样选择来自英国的品牌——路虎,他选择的就是路虎品牌的旗舰车型揽胜。

去年,新款路虎揽胜和揽胜运动版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虽然新款车型的造型没有变化,但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传世加长经典版车型标配21英寸钻轮圈,并可免费选装暗色阿特拉斯侧进气口和黑色撞色车顶。SVA耀夜运动版配备有SV尊黑外观套件,该套件包括圣托里尼黑撞色车顶、22英寸黑色轮圈和黑色制动卡钳。

作为家族的旗舰车型,新款路虎揽胜搭载了一台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揽胜SVA耀夜运动版更是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5马力,峰值扭矩700N·m。

2020年是揽胜家族的五十周年华诞纪念。自1970年正式推出以来,路虎揽胜在豪华SUV领域拥有着绝对的市场地位,包括姚明、英女王、贝克汉姆等均选择路虎揽胜作为日常出行座驾。作为英格兰足球队的当家球星,哈里凯恩的性格一向比较低调,但在球场里,球队需要他站出来进球的时候,他会毫不犹豫地担起进攻的大旗,与揽胜的“低调肌肉男”性格相互契合。

哈里凯恩在本届欧洲杯上还未有入球进账,希望在接下来的赛事中,他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德国:诺伊尔

座驾:大众途锐

作为球门前的最后一道防线,守门员必须要成熟稳重。来自德国的门将、拜仁慕尼黑足球队的队长诺伊尔就选择了一台初代的途锐作为日常出行座驾。

诺伊尔曾不止一次表达过对途锐的喜爱。在某次接受电视采访时,诺伊尔公开表示他最喜欢的车型是途锐。当时的途锐可谓是“一代神车”的存在,对标宝马X5奥迪的Q7,重新定义了高档城市SUV的市场地位。

途锐搭载的空气悬挂系统和四驱系统为消费者带来非常强的越野能力和乘坐舒适性。当时有一部分高性能版的途锐更是搭载了大众集团的“神机”——6.0L W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450马力,这也难怪诺伊尔会那么喜欢他,搭载W12发动机的大众,有谁不爱?

作为德国本土企业,大众集团和德甲很多足球队都有商业合作,其中最著名的不外乎是德甲的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狼堡)。因为大众的总部就在沃尔夫斯堡,所以大众品牌投入了巨资支持家乡足球队。2002年,大众竞技球场取代了沃尔夫斯堡球场,成为了狼堡的新主场。2009年,狼堡不负众望,成功夺得了第一个顶级联赛(德甲)冠军,让广大足球迷对大众汽车的了解更为深入。

如今拜仁慕尼黑的赞助商已被更换为大众集团的奥迪品牌,诺伊尔也选择了一辆更为现代化的奥迪Q7作为“买菜座驾”。1986年出生的诺伊尔现时仍为世界顶级门将之一,其出色的门线技术和清道夫式的防守与成熟沉稳的途锐完全一致。这么一个大块头站在门前,哪个前锋不害怕?

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工资也是顶尖水平。对于顶级球星而言,一周的工资或许就能买一辆法拉利,但他们并没有“凡尔赛”,而是选择更加“亲民“、更加“舒适”的车型作为出行座驾。欧洲杯的战火仍未平息,让我们继续享受足球带来的激情和快乐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